高频防封号电销卡办理 电销app电销电话申请

2024-04-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导视系统设计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贾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田家庵 -  安成建材家具市场  - 安成建材大市场

北京华栋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159个月
加入58
1677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一:回拨线路又被称为双呼线路,这条线路的工作原理是主叫号码先打给一个中间号,中间号收到指令后,再同时打给主叫号码和被叫号码,这样主叫者全程都处于接听状态,就不会因为高频和短时长的原因被运营商系统监测到手机卡异常后自动封号。回拨线路由于真正外呼的是中间号,但被叫者看到的号码是主叫者的手机号,所以就算被叫者投诉主叫者,投诉和被封的也是主叫者使用的手机号,不会对中间号产生投诉和影响,所以对运营商说就没有投诉。

回拨线路适合每天进行大量外呼的企业,尤其是适合每天进行大量盲呼的企业。大量的盲呼电话必定会产生大量的投诉,只有这种隐藏中间号的双呼回拨模式才是较稳妥的方案。
二:AXB线路:
AXB线路曾经也是很多企业所青睐的。AXB线路是指主叫者的号码(A号)再打给被叫者(B号)时,实际上是先打给中间号(X号),中间号再打给被叫者(B号),被叫者显示的是主叫者的号码(A号),就算被叫者投诉,那也是投诉主叫者自己的手机号,实际外呼的中间号(X号)是不会被投诉的,这样运营商也不会背投诉指标。
AXB线路的计费模式是双向计费的AXB线路,即主叫号码用哪个运营商的号都可以,但计费是分两次计费,主叫者外呼的手机卡需要被计费一次,而从中间X号打给被叫者还需要计费一次。这种双向计费的AXB线路由于两次计费模式导致通话成本较高,加之这种方式非亲情组模式,因此从使用的效果看没有回拨线路稳定
三:总结:
在目前手机实名制以及断卡行动的大背景下。使用电销系统外呼大多都需要配备一张实名制的手机卡综上所述,如果企业的销售人员每天需要打上百个电话给客户,那回拨是较好的选择,如果企业做回访且几乎不会有投诉,AXB线路也是不错的选择。华栋电销外呼系统目前有回拨和AXB两种线路,您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高频防封号电销卡办理 电销app电销电话申请
2024-04-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